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36 北京科技大学期刊中心“期刊数字出版建设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期刊中心拟邀请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其“XML排版一体化融合出版平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如下:

 期刊出版已经进入全媒体与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时代,移动互联思维必须融入期刊发展的全过程。作为北京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学术支撑平台,学术期刊的数字出版项目建设符合发展需要且是非常必要的。目前,期刊中心的期刊采编系统无法实现期刊的在线数字化排版、出版、编校、发行等工作,不能及时进行网络期刊信息发布,也无法实现手机、移动设备的访问,极大地限制了期刊的推广和发展。XML结构化排版是出版业务流程数字化改造、有效实现一体化内容生产平台的关键技术。经调研,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仁和软件)主要致力于XML数字出版领域的软件开发与服务,是国内唯一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学术期刊进行XML数字出版一体化系统服务的公司,拥有数字出版系统建设经验及可靠的技术团队;该公司的“XML排版一体化融合出版平台”项目建设方案的建设内容和实现功能完全符合北京科技大学学术期刊数字出版的需求,且整套系统的采购价格相对合理,项目建设是可行的,而其他厂商无法完全满足我方要求,故申请对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10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电子信箱:ustb100@126.com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