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34 北京科技大学续订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远程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拟邀请上海图情信息有限公司对其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项目订阅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上海图情信息有限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包括《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和《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其中,《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1833-1911)》共收录了从1833年至1911年间出版的三百余种期刊。几乎囊括了当时出版的所有期刊,再现了晚清时期思想激荡的峥嵘岁月。读者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等途径对27万余篇的文章进行检索、浏览并下载全文。《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1911~1949)》计划收录民国时期(1911~1949)出版的两万五千余种期刊,近一千万篇文献,内容集中反映这一时期的政治、军事、外交、经济、教育、思想文化、宗教等各方面的情况。读者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分类号、年份及期号等途径对文献进行检索、浏览并下载全文。同时,读者用户还可以使用期刊导航功能,直接浏览和下载期刊原文。

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采购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可以推动改善我校科技史研究的科研环境,提升科技史尤其是近代科技史的科研水平。

本产品包含独家出版内容,在同类近代报刊数据库中收录期刊最全、数量最大,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7月3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电子信箱:ustb100@126.com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