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公开招募体育培训合作机构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为满足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结合体育馆的功能定位,保持培训项目的专业性和普惠性,提升体育馆的服务职能和教育功能,规范培训合作与管理,促进体育馆可持续发展,增强大众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拟公开招募体育培训合作机构,现邀请合格的竞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编号:USTB-HZ-2019001

合作项目

数量

备注

篮球

1

第一包

羽毛球

1

第二包

2.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登记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6月20日(周四)- 2019年6月27日(周四)(节假日除外)

竞标人在上述时间内将单位名称、营业执照照片、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联系人、拟投标包号等内容编辑为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核实后发送招标文件

4.提交文件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11日(周四)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竞标文件恕不接受。

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2会议室

5.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通过邮件形式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联系。

6. 投标厂商只能报价其中一包。

7.开标时,投标厂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同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份标书;一份标书只能提供一个方案,提供2个或以上方案视为无效(有明确要求的除外)。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联系人:郑老师 曹老师

电话: 010-82377167

电子信箱: tiyuguan@ustb.edu.cn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