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21 北京科技大学高炉大数据云平台设计与研究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拟邀请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对其高炉大数据智能炼铁技术研究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纳,其理由如下:

本课题组与河钢集团钢研总院签订的高炉大数据智能炼铁技术研究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此项目中的部分内容:高炉大数据云平台设计与研发由北京科技大学委托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研究开发。

综上所述,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我们开展高炉大数据智能炼铁技术研究的时候,作为外协单位参与了该项目的论证工作,在项目任务书中明确了该公司进行上述工作内容,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6月20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预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