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26 北京科技大学“大学360度对比分析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拟邀请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其“大学360度对比分析平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在国家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时代背景下,“双一流”建设的绩效评价逐渐成为学校和学科建设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建立“双一流”学科建设保障系统,对学校整体建设情况及办学规模、学科布局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绩效评价具有重要作用。国外产品和服务所依据的指标体系以及具体的学科分类体系与国内高校现状差别较大,难以满足要求。国内大部分服务商仅能够提供部分的数据分析业务,目前仅有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能够提供从学校整体分析到分学科的较为完整的学科发展的监测和分析服务,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6月1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电子信箱:ustb100@126.com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