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24 北京科技大学高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实施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拟邀请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思公司)实施高校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实施服务,该业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一、从2007年以来财政部票据系统一直是由博思公司承建和服务,博思公司是财政部电子票据系统唯一的开发商和实施商。全程参与了电子票据改革从规范制定到项目实施全过程的专业公司。财政部非税收入收缴系统也是由博思公司唯一承建和服务。

二、博思公司熟悉财政票据业务,同时服务于所有中央用票单位,可以保证用票单位业务系统与财政部票据系统无缝对接,解决财政票据系统与单位业务系统割裂问题。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或财政部票据系统升级,博思公司可以第一时间完成对系统的调整和升级,让业务不受影响顺利进行。

三、博思公司能提供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方案落地全流程的完整的电子票据解决方案。该公司开发实现了一套专门适用于高校的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已在全国四十多家中央直属大学正式应用,获得了较多高校的良好反映。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6月1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