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23 北京科技大学激光共聚焦扫描荧光显微镜超高分辨模块升级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北京欣博泰贸易有限公司对其“激光共聚焦扫描荧光显微镜 超高分辨模块升级”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该项目是在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激光共聚焦扫描荧光显微镜(Leica TCS SP8)为基础,购置超高分辨物镜和120nm高分辨率软件模块。由于不同品牌共聚焦扫描荧光显微镜其光路系统,物镜接口,软件对镜头的自动识别,超分辨图像的采集、处理等兼容性问题,因此该升级项目拟购置原厂(Leica)超高分辨专用物镜及相应软件模块,保证升级后的无缝对接及性能最优化。

  北京欣博泰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Leica仪器有限公司中国唯一授权代理商,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611日前携带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