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供应商入围资格遴选的通知

发布单位 :         点击:[]

申请参加遴选供应商:

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为规范化学品(包括压力气瓶)采购、存储、使用、消纳流程,北京科技大学已建成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并于2017年4月起在部分学院试点运行,计划于2019年6月底在全校全面上线运行。结合运行情况现决定开展平台供应商入围资格补充遴选工作,欢迎具有资质并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遴选供应商类别及情况

类别         销售内容           

01             普通生化试剂

02             危险化学试剂(含易制毒、易制爆品)

03       压缩及液化气体气瓶类

服务期限:2019年7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二、遴选提交材料要求

参加遴选供应商必须提供下列材料提供三份材料、一正两副,每份均按顺序统一胶装,装袋密封,封面注明公司名称、遴选类别和联系方式):

1.参加遴选供应商情况表(附件1),加盖公章的商品授权书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授权、品牌授权);

2.加盖公章的年检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三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地)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其中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相应产品经营范畴;

3.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参加02类、03类遴选的,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5.参加02类、03类遴选的,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或与具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供应商签署的协议复印件;

6.加盖公章的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附件3);

7.加盖公章的服务承诺(应包括供货质量、供货响应时间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承诺)及具体产品价格折扣等优惠政策材料;

8.北京科技大学在职教师推荐信(附件4)。

三、遴选安排

1.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2019年6月17日(周一)~6月21日(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或107,逾期提交的材料恕不接受。

2.遴选结果公示查询:请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网站首页最下方“招标公告”查询(网址:http://xxgk.ustb.edu.cn/xinxigongkaimulu/caiwuzichan/yiqitushuyaoping/)。

3.供应商入围标准:所提交材料完整、规范、符合遴选文件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具备相应的资质,具备相应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将取得本项目的入围资格。

4.入围供应商资格取消情形:在服务期内,入围供应商出现违法经营、超范围经营、提供不合格产品或虚假产品、受到投诉拒不整改或不及时整改、提供虚假发票等弄虚作假行为、以及其他损害甲方利益的行为之一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平台供应商资格。造成不良影响或损失,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5.其他要求:供应商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合法,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入围资格。

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马老师  赵老师  010-62332397


   

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供应商入围资格遴选的通知.docx


    

         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30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