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17 北京科技大学“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和加热冷却模块”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拟邀请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和加热冷却模块”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为光伏材料的研究开辟了新的路径,其基于原子力的高分辨成像,通过测量有无光照和不同光照强度下的电流变化,来验证新型光电材料的性能;其在保证原子力纳米级成像的前提下,探究材料对光照的响应,为研究材料的光电效应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手段。本次拟购买的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是基于原子力显微镜,实现光照条件下的电学性能测量。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为研究钙钛矿等新型材料对本课题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手段和方法。

本次拟采购的原子力加热冷却模块是基于现有的原子力显微镜模块的改造升级,实现测试环境的温度控制。能做到-35度到250度的大范围加热冷却,对研究样品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特性,提供了重要的手段。

一、仪器设备组成

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包括:背面照明光学组件和透明样品台组件。

二、技术参数

1. 可在背光照明的情况下,实现高分辨率原子力显微镜成像。

2. 在使用相应模块的情况下,可实现导电原子力显微镜,隧道电流原子力显微镜和布鲁克专利的PFTUNA模式。

3. 可与Newport太阳能激发模块匹配,零件号为SP96000-AFM

光电流检测原子力显微镜模块和加热冷却模块在布鲁克原子力显微镜上的升级目前只有布鲁克公司一家能够提供,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 2019528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