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11 北京科技大学全英文授课教师专业发展项目(EMI)培训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拟邀请英协英语培训(江苏)有限公司(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对全英文授课教师综合发展系列项目之“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English as Medium of Instruction, 简称EMI)”教师发展项目培训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1.培训机构是来自英国的国际机构,在英语语言培训和英国文化教学方面具有权威性。

2.具有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与设计高等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的各类权威培训课程和资源的能力,如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学术英语教学、交际教学法、学术研究与出版、教师专业发展的全球出版物等;在定制化的专业课程设计和实施、研究和质量保障等方面得到了中国知名大学的验证和认可,在大学的国际化建设方面提供独特和权威的技术支持。

3.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提供本地化的需求对接、在引进国外先进经验、课程、专家资源,以及在本地化项目的内容设计、项目实施的可持续模式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这种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国内英语教学学术界的认可。

4.2014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牛津大学在全球50多个国家范围内率先进行了以英文为媒介的教学教师培训方面的调研并联合出版了报告,并依据调研结果开发了以英文为媒介的教学教师培训的核心课程内容Academic Teaching Excellence(ATE),使之成为以英文为媒介的教学教师培训的核心输入课程。该核心课程的版权在全球范围内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牛津大学共同拥有。目前,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该服务在中国大陆地区EMI教师发展项目的唯一供应方,提供覆盖输入及输出的“以英语为媒介”教学能力定制式综合培训模式。

5.在以英文为媒介的教学教师培训内容开发及实践方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教学中心覆盖全球47个国家,为全球各地教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并与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贵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市教委/天津师范大学项目(天津16所高校),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部门和高校开展了多项合作,有丰富的高等教育领域教师培训经验。

6.其培训专家在英语教学领域有着丰富、专业的教学经验,并已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并开展过高质量的全英文授课教师综合发展项目,熟知国内高校全英文授课的教学需求,可针对我校情况订制符合我校需求的全英文授课教师综合发展培训项目。

7.其培训理念以“学员为中心”,培训阶段包括需求调研,语言能力测试,集中授课(结合理论输入,微课教学,小组讨论,同行评议,行动计划制定),学员回归课堂实践,培训师远程指导并对实践反馈,以及再次集中面授(对前面所有阶段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并制定长期的行动计划)。在培训过程中,同时形成以学员为主的学习共同体,为长期的教学转变打下基础。

经市场调研,英协英语培训(江苏)有限公司(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全英文授课教师综合发展系列项目之“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English as Medium of Instruction, 简称EMI)”教师发展项目培训服务符合学校的现有要求,而其他公司无法满足我方要求,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5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电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