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招标公告-北京科技大学教工住宅48、49栋二次供水改造工程

发布单位 :         点击:[]

招标人

北京科技大学

招标内容

教工住宅4849栋二次供水改造工程

报名须知

一、招标基本内容

按图纸和招标文件要求安装箱式无负压供水系统,含原供水系统拆除、管线和电路改造、新系统安装、泵房装修及外部供水管线敷设等。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报名企业须在2018-202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工程定点施工企业名录之中;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安全、质量问题。

三、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含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报名人(联系人)须持法人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劳动合同以及报名企业社保证明等相关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人(联系人)在招投标过程中不允许更换;

3、提供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相关资质证书、相关劳动合同以及报名企业社保证明等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安装专业二级建造师(含)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中标后不得更换;

4、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为中央政府采购网工程定点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备案人员。

四、报名期限:2019424日至429日(周六休息、周日上班)

   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五、报名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后勤小楼一层)

联系人

方京,陈潇

联系电话

010-62334876

备注

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报名人递交的相关资料综合考虑选择投标入围单位,必要时进行资格预审。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