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07 北京科技大学“高通量真空浇铸炉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所拟邀请邯郸市明德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对其“高通量真空浇铸炉设备”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1.       邯郸市明德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感应电炉设备设计、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在感应电炉设备的设计,制造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在高通量真空浇铸炉的研发上具有独家优势。

2.       高通量真空浇铸炉是以“真空感应熔炼炉”为模型,根据量化分析的实际需要而开发的一种全新的科研实验设备。其中涉及 的相关技术:非接触感应熔炼材料补给和控制技术、构建多坩埚同实验条件环境技术以及母材添加定量控制和同基合金批量配制技术,邯郸市明德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具有独家技术优势,且无其他合适替代公司。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4月18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