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03 北京科技大学互联网接入(带宽1GB)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拟邀请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进行互联网接入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2018年从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购置的1GBIPV4带宽接入服务,对图书馆购置的大量国外电子资源访问提供了IP地址绑定。如更换需要联系国外电子资源供应商逐一进行调整更改,成本大且容易造成资源使用的不确定性与不稳定性。为确保电子资源服务的延续性与稳定性且不影响用户使用,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9125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