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01 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服务及IP地址占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拟邀请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对中国教育科研网带宽服务及IP地址占用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内容包括:

1、提供教育网域名(www.ustb.edu.cnwww.ustb.cn )解析服务;

2、提供40960IPV4实地址分配服务;

3、提供1GBIPV4带宽接入服务,以及IPV6免费接入服务。

由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的唯一性与特殊性,提供我校使用的唯一的教育网域名(www.ustb.edu.cnwww.ustb.cn),及IPV4IPV6实地址,无法实施招标采购,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9125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