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33-北京科技大学高通量真空烧结炉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拟邀请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高通量真空烧结炉”的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为保证相关科研任务的顺利进行,此次采购项目的服务供应商提供的产品需要分别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1、极限真空度(空炉冷态)≤2×10-3 Pa;

2、最高设计温度≥1500 ℃;

3、温度均匀性(真空空炉1100℃保温):±1 ℃;

4、均温区尺寸:200×200×400 mm;

5、升温速度(空炉升至1450℃)≤3小时;

6、压升率(空炉冷态)≤0.5 Pa/h;

7、抽气速率(空炉冷态开主阀达到5×10-3 P a)≤40分钟;

8、总功率≤70 KW;

9、可实现≥100个/批次的规模组合式制备。

经过市场调研,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工程设计、设备成套、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具有从设计、装备、自控、安装、调试到监理的全流程工程设计和总承包能力,为我国新材料、冶金工艺工程及装备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其集成制造的“高通量真空烧结炉”能够满足技术要求和科研需要,其产品和服务都满足我方项目的技术要求,而其他厂商无法满足我方要求,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2月3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