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21-北京科技大学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拟邀请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2018-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综合处理危险废弃物能力的资质公司。能综合处理废酸、废碱、废有机/无机溶剂、固体废弃物等各类危险废物。目前,北京地区多家高校均选用该公司进行废弃物处理。另外,危险废物跨地区转移须经过申请、地方政府批准等手续,运输需要办理通行证,且转移风险较大,选择京外资质企业的可行性较小,因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17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