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食堂保洁服务遴选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各投标企业: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决定对2018年北京科技大学食堂保洁服务公开遴选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标的编号

标的名称

地点

备注

USTB-STBJ-201801

食堂保洁

昌平创新园盘铭园学生食堂;

昌平创新园盘铭园清真食堂;

管庄校区学生一食堂。

第一包

二、投标人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企业在完全自愿的前提下,报名参加此次招标。

3.参与投标的企业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7月19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2018年7月26日上午9: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报名方式:前往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办公室(鸿博园食堂4楼)填写报名表并登记购买 “招标文件”。

4.只有在北京科技大学饮食中心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公司才拥有参与此次投标的权利。

5.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报名要求:

(1)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办理。

(2)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3)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不全或不符要求不予报名。

7.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通过邮件形式与北京科技大学饮食中心联系。

8.同一个投标人只能购买一份标书;一份标书只能提供一个方案,提供二个以上方案视为无效。

9.联系人: 王老师。

10.联系电话:010-62333704。 邮箱:ustb_yszx@163.com。

遴选招标详情与具体安排,请参看“招标文件”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