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013-紫外损伤实验站系统升级建设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拟邀请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对紫外损伤实验站系统升级建设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本次紫外损伤实验站系统升级为数理学院巨新教授承担国家重大专项课题2012-2014年“紫外光学元件损伤动力学研究”项目任务,主要包括北京哈尔滨激光损伤实验站的建设以及损伤实验研究。要求:1、系统升级设计以及联机调试;2、硬件耗材采购。本次实验站系统升级需要在原有核心技术上进行系统的维护和开发,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掌握实验站建设的核心技术以及相关硬件维护技术,现阶段只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有能力进行本次要求的系统升级,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6月1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