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011-XRF-1800波长色散型荧光光谱仪X光管及真空泵附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拟邀请“北京雷利安特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XRF-1800波长色散型荧光光谱仪的X光管及真空泵附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2010年购置的XRF-1800波长色散型荧光光谱仪广泛应用于本科教学实验课和科研服务中。主要用来进行样品成分含量及微区成分分布,可快速进行定性及半定量分析,可进行薄膜成分含量与厚度的测定;其应用领域广泛,例如:电子磁性材料,化学工业,石油煤炭,陶瓷水泥,钢铁,有色金属,环境,地质矿产,农业食品等方面。X射线管,真空泵及附件是XRF-1800荧光光谱仪的核心部件,属于易损消耗件,厂家建议使用时间为5年,现已使用了近8年时间,属于超期服役,随时会损坏,而损坏必将导致本科教学实验课和科研服务中断。因此需要购置相关备件。特申请购置XRF-1800波长色散型荧光光谱仪X光管及真空泵附件。原有XRF-1800波长色散型荧光光谱仪是日本岛津公司生产制造, 北京雷利安特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日本岛津公司在北京科技大学采购X光管及真空泵附件项目上指定的唯一合法销售商,因此申请购买北京雷利安特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X光管及真空泵附件,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853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