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007 北京科技大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拟邀请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学校将于2018年11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于2018年6月接受评估专家组进校预评估。

目前学校还没有建立统一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评估管理平台。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要求,建立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已经成为学校的必然需求。通过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进行数据采集完成后,可直接生成完全符合教育部审核评估要求的数据分析报告。运行情况良好,功能完善,最为符合学校的现阶段需求,可以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对不符合填报、校验规则的数据进行及时报错,提高我校数据的准确、统一和权威性。同时,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还可以将报告中的核心指标与同类院校均值进行对比分析,并对本校部分关键性指标进行数据钻取挖掘,提高学校对自身数据情况的掌握程度。

综上所述,认为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符合学校的现有要求,并且整个系统的数据采集、报告生成、数据分析与挖掘、系统完善成熟等方面等具有唯一性与不可替代性。因此,申请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技术服务实行单一来源采购。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4月17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电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