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DY-006 北京科技大学第二课堂大学生大数据存储系列服务包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共青团研究中心拟邀请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对其读写数据库RDS等云服务包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如下:

为满足全国近百万大学生第二课堂大数据存储和使用的要求,急需采购云服务读写数据库RDS、缓存服务器、Web服务ECS主机、Service服务ECS主机等服务。

因北京科技大学团委第二课堂大学生大数据存储是基于阿里云部署和使用近三年,服务稳定,目前正在向全国近百万学生提供服务,如果切换到其他平台,需要在平台迁移上投入较大的成本,并且有可能造成系统的不稳定,影响系统用户的正常使用。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8410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