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8003 北京科技大学透射电子显微镜双倾样品杆单一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拟邀请“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对“透射电镜TF20双倾样品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双倾样品杆是常规透射电镜必备的附件。它可以使被观察试样在一定范围内的空间角内任意旋转。TF20场发射透射电镜配备的双倾杆能够使样品在α=±40度和β=±30度的空间角内转动,以获得不同晶体学方向下的衍射信息或者特定取向下的衍射衬度图案。由于TF20场发射枪透射电子显微镜已经使用8年整,其配备的双倾样品杆因频繁使用已经损坏,急需购买一根新的双倾样品杆。TF20场发射枪透射电子显微镜为美国FEI公司(现被美国赛默飞世尔公司收购)生产制造,因此申请购买原厂生产的双倾样品台。

其它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3月14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电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