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8001 北京科技大学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v1.0版本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v1.0版本升级(孔间毫秒延时爆破设计部分)项目拟邀请北京文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我校的BLUST爆破设计软件是从1997~2012年开发的,目前需要对软件进行多方面的重大升级改进。升级改进的任务主要包括:

1)增加掘沟爆破设计的功能。

4)对现有预裂与缓冲爆破设计功能进行改进,实现炮孔布置和装药结构及装药量的自动化及起爆网络设计的半自动化,能够预测各炮孔的爆破负担范围。

3)完善起爆网络设计过程中各个炮孔爆破负担范围的预测功能。

4)增加装药结构设计过程中的自动剖面显示与标注、自动生成炮孔设计文本。

软件开发单位对此软件进行升级,将存在知识产权保密困难之问题。因此,为保持该软件的延续性和统一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 1 月 16 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电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