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遴选公告-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值班台管理服务项目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值班台管理服务项目

遴选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就下列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遴选招标,邀请有意向的合作方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1、项目名称: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值班台管理服务

2、采购内容及数量:

包号

名称

年度采购预算

服务期限

服务地点

采购项目性质/简要技术要求/基本概况

01

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值班台管理服务

35万元

3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占地约80.39万平方米(包括管庄校区),校舍建筑总面积97万平方米(包括管庄校区)。具体服务内容为:后勤值班台日常管理服务、全天候多渠道诉求接报、解答和问题反映的协调处理、信息搜集及汇总分析等工作。详细技术要求见遴选文件第五章服务需求。

注: ★ 1)合作方必须针对本项目中的所有内容进行响应,不允许拆分响应。

★ 2)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采购用途:自用

5、项目性质:服务

6、★合作方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

7)合作方须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号的招标。

9)为本项目某包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包的招标。

10)供应商所投货物如有涉及到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2)供应商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

7、招标文件领取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1月28日(周二)至2017年12月4日(周一),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合作方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作方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8、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响应截止时间和遴选时间:20171211日(周一)9:0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合作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响应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楼二层会议室。

11、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请于遴选当日、响应截止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响应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以书面形式(须加盖潜在合作方公章)与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联系。

13、同一个投标响应人只能购买一份标书;一份标书只能提供一个方案,提供2个或以上方案视为无效(有明确要求的除外)。

14、本项目遴选公告在北京科技大学官网(http://www.ustb.edu.cn)发布。

15、遴选方信息:

遴选方名称:北京科技大学       遴选方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联  系  人:方老师             邮      箱:hqjt@ustb.edu.cn

    电      话:010-62334876       传      真:010-62334876

北京科技大学

2017年11月27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