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同步分析仪SDTQ600维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拟邀请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对同步分析仪SDTQ600维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该设备是同步分析仪上的一部分,包括了炉管、加热体和天平支架部分,具备了加热样品和采集数据的能力。可用于各种材料(如金属、炉渣、矿物)的分析,解决相变和反应过程中的问题,是热分析领域非常重要的一种研究手段。

主要技术指标:

1)由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原厂的整个加热炉体。

2)由TA仪器专门培训的维修工程师上门安装和更换新的炉体;

3)炉体更换完成后作加热测试;

4)炉体加热温度范围从室温到1500度;

5)炉体的加热速率为20度每分钟;

由于该设备属于高精密仪器,由设备原厂(TA Instruments)生产,原厂驻中国代表处(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和售后服务。需要维修的炉体属于该设备核心部件,为专机专用部件,考虑仪器维修维护服务的专业性和可靠性,目前仅有该设备原厂能够提供全部仪器维修维护的保障和技术支持。故申请对此设备维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

其它单位如有异议,请于20171017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