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煤岩试样微观加载设备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拟邀请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对其提供的Deben UK (英国)煤岩试样微观加载设备系统(型号2kN)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本次购买设备系统主要用来完成煤岩试样在特定方向上的微观加载实验及该动态过程煤岩试样微观结构和电磁特性测试。所需试验系统除需满足高精度(位移计分辨率为300nm)、复杂参数(详见技术参数及实验要求)外,还需具备较多定制功能:定制微测试压缩夹具;设计设备系统的尺寸和功能使其能够与原子力显微镜AFM完整结合;定制可拆卸保护板用于保护AFM探头等。同时还需满足:

1. 载荷力读数分辨率:1000:1(动态),2000:1(静态)

2. 最大行程:20毫米(10-30毫米)。

3. 仪器尺寸不得大于160mm×105mm×40mm(长,宽,高)。

4. 水平采样点最多可达256,000个。

5. 采样间隔时间:100mS, 200mS, 500mS, 1S, 5S.

6. 获得的图形可直观显示马达启动、暂停或停止的位置。

7 可预设载荷、时间或行程,实现对停止测试的阈值控制。

8. 可进行循环载荷和恒定载荷测试。

   为了满足以上实验研究需求,经调查研究发现,国内目前只有南京覃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英国Deben公司2kN single tensile stage设备系统具备满足相关精度和参数要求的能力。本次购买设备系统拟选用英国Deben UK----2kN single tensile stage设备系统,所选品牌设备为国际知名品牌设备,公司从业30余年,拥有成熟核心技术,在相关业务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其特有的位移高精度和独有的微观加载定制服务能够很好的满足实验对精度和参数的要求;同时,该公司独有的成熟的原子力显微镜AFM对接技术可与该设备系统无缝结合,实现实验平稳顺利进行。该品牌设备唯一满足本实验要求,因此特申请单一来源购买该设备系统。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0月13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