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GB/T 19746 《金属与合金的腐蚀 盐溶液周浸实验》等4项国际标准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学院邀请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提供技术服务单一来源服务,其理由如下:

为保证科研任务的顺利进行,对此技术服务提出以下要求:

提供并参与起草GB/T 19746《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盐溶液周浸实验》、 GB/T 19292.1 《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大气腐蚀性 第1部分: 分类测定和评估》、  GB/T 19292.2 《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大气腐蚀性 第2部分: 腐蚀等级的指导值》、GB/T 15970.1 《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应力腐蚀试验  第1部分:试验方法总则》4项国家标准提供咨询和专业技术服务。

提供国家标准化政策咨询,并根据标准体系的总体要求,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对上述标准化对象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提供咨询和服务;

负责提供有关国内外国家、行业、团体等标准文本,进行技术内容的比对分析,对上述标准框架、内容、重要技术指标提供技术支持

提供上述标准的标准文本和程序文本的编写专业指导;

对标准的修订工作安排相关单位进行试验验证工作

提供标准起草人培训

进行针对性的标准化知识培训和标准技术内容讲解

提供《冶金标准化与质量》的内部资料

由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能提供专有的咨询、专业指导,技术培训以及其特有的数据库,因而选择单一服务来源。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926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