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高炉冷却水温度监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拟邀请北京华冶神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高炉冷却水温度监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为保证相关合同的顺利进行,此采购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一、功能要求:

1. 冷却水温度监测系统实现高效稳定数据传输、三维可视化报警;

2. 热流强度三维实时报警;

3. 在恶劣环境下使用效果良好,系统稳定运行率达到99.5%以上;

4. 监测点终端可以远程维护;

5. 系统监测点终端可以远程维护,方便增减前端设备,方便扩大系统规模。

二、主要硬件技术参数:

1. 测温范围:-55-125,测温精度:土0.05

2. 防护等级:IP65

3. 转换器防护等级:IP65

4. 通讯方式:PROFIBUS-DP

为满足项目合同需要,高炉冷却水温度监测系统需根据我方要求进行二次技术开发。经前期调研,三维可视化功能为北京华冶神州科技有限公司的独有核心技术,该技术可以立体呈现高炉水温、水流量情况,更加清晰直观,更好地为高炉操作提供指导性意见,满足项目合同要求,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922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