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页岩性能测试实验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土资学院拟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对其提供页岩性能测试系列实验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该页岩性能测试系列实验基于国家“973”计划《中国南方海相页岩气高效开发的基础研究》,进行页岩储层的力学性能测试。具体包括页岩各向异性弹性性能、抗拉强度及断裂韧性测试,页岩裂缝扩展声发射测试实验,压裂缝网形态CT扫描三维成像实验。该项目的合作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为项目的进展提供实验场地、材料及服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同时是本次测试服务中,国家“973”计划任务书中的指定服务单位,其服务来源具有唯一性,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915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