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高炉仿真平台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拟邀请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业智造分公司对其提供高炉仿真平台技术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该高炉仿真平台基于“面向指标优化的高炉布料过程建模与控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高炉料面以及生产工况的实时显示。该项目的合作单位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武钢”)为项目的进展提供实验场地以及真实现场生产数据。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业智造分公司是武钢自动化建设的指定企业,为武钢的自动化平台的搭建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需要相控阵雷达和阵列雷达的高炉料面检测数据,该雷达检测设备只在武钢高炉安装,其数据来源存在唯一性,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7月2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