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国研网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拟邀请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对其提供的国研网数据库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网址:www.drcnet.com.cn)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创建于19983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致力于以中国宏观经济和行业经济领域的政策导向及投资环境的全方位信息整合,是高校师生、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获取中国经济政策和经济运行数据的重要信息源,并已连续多年成为全国“两会”指定信息服务商。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为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其中,“国研视点”全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分析报告”,系上报国务院加密报告,解密后第一时间由国研网独家对外提供,提供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趋势及动态,权威性、前瞻性不言而喻,非其他数据库能取代;“高校管理决策参考”系国研网与北京高校图工委联合推出,包含要闻要事、校长论坛、高教博览、考试与就业、理论研究、外国教育等,为国内外高校教育及办学研究提供发展方向及研究动态;钢铁、有色金属、冶金行业的研究报告及统计数据,为北京科技大学师生的科研和教学提供了坚实后盾;国研网宏观经济及区域经济研究在国内首屈一指,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前瞻性、专业性、指导性,为广大师生的科研和教学提供坚实的基础。

因此,国研网数据库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7629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