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煤岩动力灾害声电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拟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对其煤岩动力灾害声电在线监测预警系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煤岩动力灾害声电在线监测预警系统,由多个独立的声电监测仪组成,既可实现单个监测仪的独立运行,级联后又可实现对声、电信号的多通道在线、连续采集。系统可用于矿山现场电磁辐射、声发射信号测试及预测预报煤岩动力灾害,也可用于煤岩电磁辐射和声发射实验室及现场测试,性能较好,专业性强。系统主要参数要求如下:

电磁辐射/超低频(1)电磁强度:0500(mv);(2)电磁有效值:0500(mv);(3)电磁脉冲:05000(Hz);(4)电磁能量:06000(mJ);(5)电磁事件数:060/分钟。

声波/微震:(1)声波幅值:0500(mv);(2)声波有效值:0500(mv);(3)声波脉冲:05000(Hz);(4)声波能量:06000(mJ);(5)声波事件数:060/分钟。

频率带宽:仪器可用带宽500Hz500kHz

测试方式:声发射探头、微震探头为接触式区域测试;电磁辐射天线、超低频电磁感应天线为非接触式定向测试。

报警方式:手动设置预警临界值,超限自动报警/动态趋势预警。

电源:内置可充电电源,可工作8小时以上,具有电压值显示和电池欠电报警功能。

防爆型式:ExibI,本质安全型。

数据保留时间:断电保持,直至复位格式化。

因参数要求较严格,硬件设施需定制,软硬件需根据实际情况配套使用,目前市场上只有中国矿业大学生产的设备及开发的系统可以满足平台建设需要。因此,申请单一采购来源。

其它如有异议,请于20161012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