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高温应变数据采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拟邀请北京华宇维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对其“高温应变数据采集系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高温应变数据采集系统”对高温标定装置中弯矩梁上的单个高温应变片信号进行处理,来标定高温应变片各种参数及性能。需要采用专用对称双恒流四线供电方式来消除高温导线随着温度的变化其电阻发生变化对测量精度较大的影响及专用的数据出处理软件。经过调研,能够满足此功能的只有北京华宇维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可以满足此要求。故申请单一采购来源。

其他如有异议,请于20161020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