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半导体照明无线宽带通信教学演示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拟邀请塔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其“半导体照明无线宽带通信教学演示系统”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半导体照明无线宽带通信教学演示系统,采用可见光接入可以在照明的同时完成宽带接入,速率可以和光传输速率比拟,并能够方便通信范围控制。该系统基于新兴的可见光通信技术,这与传统的宽带接入系统有着很大的不同。该系统下行采用照明LED作为通信光源,能够在照明的同时完成网络接入,采用相关的科研成果后信号传输速率可达100Mbps,单颗功率1WLED传输速率2m以上,并兼容TCP-IP协议。并能够根据需求制作开放式系统结构设置,便于教学演示。

由于此次购置的半导体照明无线宽带通信教学演示系统是科研机构的科研成果,并非市面上的量产产品,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61026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