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PSF-500精密喷射成形机装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拟邀请佛山峰合精密喷射成型科技有限公司对其PSF-500精密喷射成形机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拟购置的PSF-500精密喷射成形机,是研究高质量喷射成形粉末高温合金制备的必要设备。鉴于所研究的材料特性,该设备需求以下功能:成形材料形状方面,成形直径700mm以下的盘件,和直径200mm以上的钢锭,可以做钢锭、棒材、环形件和轧辊涂层;装料方面,炉子装料不少于100公斤;成形速度方面,每分钟喷射量不少于20公斤,收得率在80%以上;成品性能方面,钢锭或盘件相对密度不低于99%,氧含量低于50ppm;操作控制方面,两套测温装置(一套红外,一套热电),电脑控制;此外,需要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以便于今后研究中未知研发和制备需求。

经调查研究,能够承接制造此设备的公司为“佛山峰合精密喷射成型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国际国内无其他厂商能承接制造该设备,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6年10月3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管理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013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